Monday 26 August 2013

初中五毕业后我就去了国名服务~
因为某种原因,我早回来了~
那时候我已经确定我要读服装设计师这一个科系~
后来,经过朋友介绍,去了一间小小的学院去读,可是没读半年,就因为那里缺少老师,甚至发现根本就是骗人的,所以退学又不了了之了~

我呆在家里不知道多久后,爸爸叫我去读diploma~
他带了我去那间学院参观,我哥哥也在这个时候报名读书,我考虑了一个星期后也决定随便先选一科来读~
我家人也说:你就先在先读着吧,时装这一行等你读完出来再做打算~
好咯,现在读的diploma in creative multimedia也差不多毕业了,该去想象未来了~
他们却希望我继续读degree~不是我不要,而是能读的范围还是围绕在多媒体~

我跟他们说我要去台湾,他们说再看看吧,到时候会改变的~
还说不要去想那么多啦,先读完你的degree然后等你degree毕业出来后,做工了,那时候还喜欢服装设计,就才去拿短期course学吧~

拜托,这样的话我学到30岁都还没能自己养自己咯~
三年了,我一直坚持我要的是服装设计,可是到现在我还是站在十字路口,不知道该如何~

我知道我家里也许负担不起在台湾的生活费和学费~
不过我愿意半工半读,只要是给我读服装设计就好~
我真的很想要朝我的梦想出发,我不想读我不喜欢的东西~
现在读的一切,我完全没兴趣,我只是跟着你们想要的,希望的去做,另一方面我也不想在家浪费时间~
可是现在我的diploma快毕业了,是不是能继续我想要的梦想了啊~
可是。。。好像不是我想要的那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