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August 2013

心情写照

细雨天;灰灰沉沉的一天。

我的爱情观念就是:
爱情是踏进坟墓的第一步;
结婚时踏入坟墓的开始;
婚姻是犹如坟墓的生活。

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~
我就是对踏入爱情没有任何的信心~
我没谈过恋爱确有这种强烈的方案,你问为什么,我给不到答案~

虽然偶尔是想找个人来呵护,来听我发牢骚,可是这中感觉来得快,去得更快~
也许这一秒我想恋爱但是下一秒我会立刻提醒自己“别傻了”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思想就是要永远靠自己,不要结婚~

我不知道为何爱情和婚姻包含了很多的事~
很多令人觉得厌烦,厌恶,心伤的事~
我只想要避开这一切,逃离这一切~

我总是认为这种爱情,婚姻只会带来悲愤~
虽然有时是快乐的~
但世界就是险恶的,有多少人,多少家庭能够快快乐乐的白头偕老~

我不知道我能坚强多久,但是我会撑下去~
就算有一天我撑不下去了,我会大哭一场发泄出来后继续撑下去~

我只能说,如果我决定开始一段感情,我会付出一切只为“长长久久”~(只要是合理的要求)
我会很认真的,很谨慎的对待我的感情~
我不希望自己被伤害,更加不希望有人因我而受伤~

2 comments: